住宿安排

温馨提示

酒店住宿及预订要求
1、会务组为参会代表以优惠价格预定了酒店。预订者需在线预订住房,并需要交纳全额房费。只有缴纳成功的订房才有效,酒店房间比较紧张,没有事先缴纳住宿费的代表,秘书处将不保证提供房间,但会在现场尽量协助解决。

2、预订整间房间可以选1130日或4日提前入住或退后离店日期(但根据酒店对住宿间夜数的担保规定,须在同一酒店至少连续入住两晚(121日、122日);组委会将根据预定先后及房源情况安排住房,尽可能考虑代表要求,如预定酒店已满则由会务组统一调整。

3、酒店价格:汇成天玺酒店600元/间/天
取消住宿与退款
1、已经缴纳住宿的代表,如因故不能按时入住,须在20231123日前书面告知秘书处。凡没有提前告知而造成空房费的,住宿费将不予退款。在规定日期前书面通知取消住宿预订的代表,您所缴纳的住宿将于会后统一退款至付款银行卡号,但收50 元每人的退款手续费,含邮局汇款的费用。退款手续将在会议结束后的15 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2、2023 1129 日后收到取消和退款申请的,将收取第一晚的房费,剩余房费会后给予退回。
3、2023 1130日后收到取消通知和退款申请的不予退款。

支付方式
代表可根据大会所提供的酒店资源选定酒店,提交预订,完成酒店预订之后,可选择:
1、 网上支付:请务必及时缴纳房款(预订起3日内),以保证您的预订有效,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原预订。
2、 团队及个人转账汇款:请务必在汇款单备注栏里标注SS-006及住宿人员姓名。
住宿确认及发票
1、凡是团队及个人汇款支付房费的代表,请提前与工作人员核对填写发票抬头等信息(根据到款信息当月开票超出时间不予开票);
2、 特殊需求请联系订房联系人,每间房最多开具2张发票;
3、发票由中国山水旅行社有限公司统一开具,项目名称:代订住宿费;
4、如无特殊要求,发票上将只显示总金额,不注明单价和数量;
5、 发票一经开出,恕不更改退换。 

酒店住宿联系:

中国山水旅行社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爱琼136915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