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注册

注册费:

正式普通代表

1000/

陕西省参会代表

500/

注册费包含资料费和会议期间餐费。

陕西省参会代表请凭有效工作证件办理注册手续。

注册程序:

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下召开的方式举行,参会代表可通过大会网站进行注册并交费。

注册步骤如下:

步骤一:点击进入大会会议网站: www.csem.org.cn

步骤二:点击“个人代表注册”进入会议注册界面。已经投稿或者在本网站已经注册过用户的代表请直接输入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根据系统要求,补充完整信息完成会议正式注册程序;没有用户名和密码的代表请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会议注册;

步骤三:填写完整的注册信息后请按照网站提示选择相对应的注册类型,注册并交费;本次会议对线下参会代表只提供在线交费方式,一律不接受现场交费;

步骤四:参会代表注册交费完成后,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会议现场注册区进行现场报到。

学分授予:

按照继续教育管理规定,凡是正式注册参会的代表,均可获得国家级一类继续教育学分,项目编号:2023-10-01-052 (国),学分领取方式会后约60个工作日将在会议官网公布。